close

tiffany 

呂芬妮,目前在紐約。

他的遊記好棒。

你真的是一個獨立的大飛俠。(因為我是小飛俠)

你自己去紐約,自己記錄了這些生活。

你沒有浪費任何一丁點你的血汗錢。

我給你一個肯定。

相信你這趟旅程,將會帶給你人生另一個新生命。

 

我一直很羨慕呂芬妮。

他有他的堅持,雖然很愛花錢。

但這就是他自己可以做到的。

他可以靠他的雙手去創作這些事。

因為他說 他還年輕。

一個半月的體驗,紐約,英國,日本。

或許會把芬妮的畢生積蓄給全花光了。

但是他卻會帶著一個全新的自己,迎接接下來的人生。

 

我也要跟你一樣。

我也要像你一樣,是一個優生女孩,很有質感的感覺。

很自由的感覺,很獨立的感覺,很有能力的感覺。

天神,請讓我成長吧。

哈。

芬妮的部落格,慢慢的會變成一個寶藏區。

我也透過芬妮知道了這些我未知的國度。

為你歌頌,你重生了。

歡迎光臨

日本,我等著你來找我。

我愛你,我最棒的姊姊,呂芬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