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考完大解放。要開始唱歌嚕。 

在宿舍當了宅女兩個禮拜,我怎麼可以乖乖的在宿舍都沒有出門。

除了上課之外,就是回家。

原因為中間試驗。

考完了考完了。

我本身程度就不比別人好,所以就要格外認真。

這兩個禮拜,真的算認真的。

不管結果了,我有努力就是了。

211日本放假,於是去了新大久保唱歌。

好久沒唱歌了,覺得退步很多。

哈。

大夥第一次一起出去,隨說在學校已經挺熟了。

但是還不錯,我覺得很開心。

之後大吃韓式吃到飽,好爽歐。

大聊天。

現在就等星期六,染頭毛拉。

不過我頭毛真的變好長歐。

變成後頭人了。

但是我想要的髮型,必須要忍著。

對吧。

先當一陣子安全帽吧。

最近辦了手機,日本手機真美,可愛到炸開了。

星期天想要跟旻珊見面,他搬家了,跟我住很近。

好爛的日記。

但是我考完了。好開心歐。

**

最近變胖了。因為壓力大。

爛理由,想要買東西,但是必須要省錢。

我想要我必須要戒掉那個讓我大發胖的零食,還有好吃的麵包跟米飯。

夭壽!!!!

**

或許我是一個怪咖,或許我太自以為是了。

這純真的世界因為一次體驗,被迷惑了。

不再覺得這是美麗,不願意再給一張門票。

像蝸牛一樣的速度變化,終究會抵達的。

最後我沒知覺,也不再掉眼淚,還有聽到心碎的聲音。

我想這是我必須要改過的地方。

放寬心,世界會更遼闊。

但是我不是菩薩,我不是這樣好說話的。

**

剩下來的三年又好幾百天。

每天都要進步。

就像有天晚上月華媽咪。

對我說。

他覺得我長大了。

在那裏笑得合不龍嘴。哈。

對。

世界的變化不會等我。

只有我自己去適應,去挑戰去吸收,這些美麗。

**

謝謝你們,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大家加油逼!!

雖然說明天超不想上課的。

晚安拉,抬腿去了。

今天很開心,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