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

 

我發現,距離感原來是美好的事物。

這樣撲朔迷離的浪漫,是好的。

我發現,距離感原來可以很快忘卻。

不用再傷心難過,只有一笑置之。

我發現,當自己肯定自己的時候。

比一百個人讚美自己還要美麗。

我發現,當自己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時。

惱人的事情全都是芝麻小事。

我發現,我每天都想吃,都想睡,都要爭取時間時。

表示我已經開始伸展了。

我發現,最近都會做一樣的夢。劇情不同卻夢同樣的人。

表示還是很想念吧。

我發現,我已經對你的空間,不想要多占有一些。

表示我好像不喜歡了。

我發現,我每天都想要省錢,每天都想要把書吃掉。

表示我好像已經是老牌留學生了。

我發現,我變得好獨立,很多事都喜歡一個人。

我想我會變成獨行艾拉龍。

 

我發現,我好想妳們。

不過你們還是在我身邊吧。

我們大家都會變成超強變形金剛。

 

 

下個禮拜要中間試驗,從沒這麼認真過。

整個人又好像再一次聯考。

下個禮拜要去唱歌了,要去大解放了。

好開心好開心。

走吧走吧。

大夥們。我好想看七龍珠,不管辣辣辣辣!!!!!!!!!!

 

 

 

 

遠距離的愛,是不會消失的。

關於我親愛的妳們。

 

元旦聚會。佛克去。眼鏡人咪咪。親密愛人五號。singing。眼睛都要爛了。金緯。

    好久不見的王牌modle,日日。大眼鏡系列。寶哥。大偉。柚子變成教育班長。

             媽媽,爸爸還特地請假。萱,很聰明,豬油拌飯。PIPI,也是。一連串的賴怡婷小姐的表情符號。請看。

                        yo,好久不見樂。國中最好的姐妹。妹剪瀏海。

                                       要關園了。他們都很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