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0414662_d54cdc87d4.jpg 

 

降落在一片無聲的森林,冷冷的,卻深刻的扎實體驗。

試著體驗,卻遍體麟傷的。

也許哭泣,也許沮喪,也許傷痛。

曾經抓住的夢,不想放手,堅持一刻鐘。

眷戀著眷戀著什麼,太陽在哪裡?

在自己的心中。

或許掙扎,混濁,瘋狂的追尋。

為了進步,而在努力著。

意志薄弱時,你會怎麼做?

可以告訴我嗎?

紮根不扎實,所以快要倒了。

但如果現在開始關懷了。

我想我可以到達宇宙吧。

爭氣點吧。

再調整一次吧。

幹,我功課好爛歐。

灰心死了。。

好險,你給我一個大大的圍繞。

充滿了,正面能量。

 

 

 

 

 

 

 

 

 

 

 

 

 

 

 

 

 

 

 

 

 

 

 

 

 

 

 

 

 

 

 

 

 

 

 

 

 

 

 

 

 

 

 

 

 

我愛你,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