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跟姐妹們去看Tanya的演唱會。
好久沒有自己買票去看演唱會了。
第一次的復出。
給了我的第二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女歌手。
蔡健雅姐姐。

期待一個多月的演唱會。
讓我得到很多沒有的東西。
一個很輕鬆的演唱會。
一個他沒有跳舞跳到抓狂。
一個只有音樂和他在說故事給我們聽的空間。

我一首一首的回味。
他給我的故事。
我被他弄到了。
哈。
空白格是今天完全打動我的。
還有依賴。
還有當你離開的時候。
陌生人。
好多好多經典歌。
仔細回想。
這些歌曲。
就是陪我成長的過程。

雨很豪氣的買了超前面的位置。


乓乓。和我坐在一起。
我想我們大喀佛克漢堡的味道。
應該燻死人吧。



最近最近。
我少了passion。
不管在做什麼方面。
我缺乏了對這些事情的熱情。
原因全出自於我對自己得不認同吧。
我是一個超固執的人。
我是一個好愛堅持自己的人。
一個只為自己想得人。
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我是一個表演者。
我想找到我的passion。
是因為我的生活突然變得一切很平順。
一切風平浪靜。
是因為這樣嗎?!
還是我突然失去了真正的方向。
我好像沒有真正的所謂的開心。
也許開心也是一日天。
無法持續好多日子。
今天我的收穫。
看到了tanya說一句話。
朋友都說他變美了。
其實他覺得是他的眼神變了。
而不是他真正的變美。
我想。
我的沒熱情度。
其實觀察的出來。
因為我的眼神沒有光芒了。
非常的妖獸。
我很喜歡唱歌。
但是我不想要膽顫心驚的唱歌。
不曉得我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可能需要把腦子給換了吧。

Hello。
我想要頂著香菇頭大聲的說。
Hello。
我不喜歡風平浪靜的日子。
就算日子很辛苦的過。
我也想要這樣子的前進。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收穫吧。
不過今天。
我得到了第一個收穫。
謝謝你。
蔡健雅姐姐。




哈。
佳麗系列今天在演唱會。
讓我們很開心。
謝囉。




姐妹們。
一起西皮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