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幾點鐘了!!!!!
已是星期五早上四點多。
還在敷面膜和J失婚婦女兒洗澡中。
no passion的我。
終於接受教訓了。
i don't know what to do。
just be myself。

一回到RAIN家。
就立刻大買乳味280元。
進入老闆的口袋。
看得出來他是滿滿笑意。
J失婚婦女兒。
一口氣大買賣鄉漁套餐。
OH!@!!!
是我們太得意忘形了吧。
一整個大吃狂克到半夜。

立刻卸粧素顏上小黃。
嚇到RAIN家的管理員杯杯吧。
短短五分鐘車程。
花了我今天工作的10/1吧。
漲不停的人生。
我只好一直挨餓。
等著哪天把豬老公給喀了。

仗著明天的NEW STYLE。
夜深了。
我要去台腿了。
晚安了。
台北。
好久沒這麼早睡覺了。
給我PASSION辣!!!!!!!!!!!!!!!!!!!!!!!!!!!!!!!
網誌一周連發。
可見我都要長蜘蛛絲了。
新刺激辣!!

萱萱。
記得給我名模照歐!
哈。

超沒營養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