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朦朧。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不想要在看到。

很想做些什麼,但是自己的力量是如此藐小。

為不足到。

該給什麼力量,定位在哪裡的無力感。

妳說。妳感受到一種感受。

在那頭的寂寞感。

我說。這就是捨得。

如果不勇敢,如果不堅強,如果不讓自己成長。

要怎樣才可以有一個定位點,方向感呢。

我也想要這樣。我也想要那樣。

不堅定的搖擺不定重複重複一百萬遍。

誰?

可以用力抱緊我。

讓我感受一下。

那種溫暖的感覺。

讓我可以放下一切疲憊的身軀。

得到了答案。

只差身體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