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的。 

 

我的衣櫥他很幽默。

他很胖。可是他卻吃不多。

還是我給他的食物過多了。

我發現我有一百件polo衫,因為大學時期我很愛穿polo衫。

現在好像不流行了,如果出去運動跑步或許可以穿穿。

但是很多東西丟了,以後又流行回來,就會很後悔。

我也有一百件t-shirt。有些還買回來沒穿過。

那時候是再逞強沙小。好浪費歐。

不過我還是折了起來,我想等我又恢復那身材應該可以穿著他。

我也有一百件小外套,因為我每看到小外套。我就會想買他。

現在又把他掛起來了。

我也發現我有一百件從外出服變成家居服的阿喪衣服。

我以前竟然穿她們。真是幽默。

**********************************

但是我發現我牛仔褲很少。現在只穿一件。因為那件最瘦。

我絕得光溜溜下半身還比較瘦。穿褲子好胖。不如以後下半身就來人體彩繪好了。

但是這樣出門就要花好幾個小時,不只化妝,還要化腳。

我也想過要買牛仔褲並且努力瘦身,結果等到要準備去買牛仔褲又發胖了。

試穿時就一值狂生氣,想說到底要怎樣做才可以穿褲子。

我想可能我以後都用灌食的好了。嘴巴不要再吃東西了。

每天除了大便尿尿睡覺可以躺著坐著。其他時間都站著好了。

屁股才不會大。

我想我ㄧ被子只能坐船出去。飛機也不能坐了。

***********************************

我東西實在太多了。

有些東西很有感情,我捨不得丟掉他。

哀。我還有一百雙球鞋。

我想我好好整理吧。

不然都再喊自己沒有鞋子可以穿。

ㄜ。

呂艾拉同學。

妳真的很浪費錢,還有你真的很不會收納。

希望女人我最大的收納高手可以來我家幫我。

我可以以身相許。我是我幫你介紹。哈。

好了, 吃完了永遠認錯我的老闆賣的雞蛋糕之後。

我要開始動工了。

我是一個創作者。

我可以畫符叴為神奇。

冰棒人。不想變成霜淇淋。

我只想變成三塊冰棒。

謝謝合作。

****************************

金緯真的是很幽默。

讓我腦筋轉了一下。

阿段要回來了。

太好了。

減肥持續。

運動持續。

但是請不要再失眠了。

不然我都會聽到樓上的人在尿尿。

強烈懷疑我的床的位置是如此的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