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無敵鐵金剛。


他讓我可以很安穩的去闖我的另一個夢想。


這個禮拜把去日本留學的事情都準備好了。


現在就是等著學校發通知還有簽證下來。


日期也定了。


其實我也很害怕。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對不對。


但是這就是我對我自己的規劃。


我想要在三十歲之前學習自己想要的東西。


 


前幾天去花蓮。


很喜番筱琳的媽咪。


林金英女士兒。


阿姨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我們一起去看海。


頓時我的心情好放鬆。


大自然的力量好強。


我也拍了很多張我自己絕得很好的照片。


 



無敵鐵金剛。


他自己也遇到很多事情。


他也很老了。


但是他依舊支持我的夢想。


我一定會成功回來的。


 


我想我還是喜歡唱歌。


我還是喜歡這些事情。


只是我。


想要過得很有意義。


為自己開創一些不可能。


讓自己有一個新的學習力量。


很辛苦。


但是會值得的。


謝謝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