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頭髮剪回原本之前的艾拉囉。
留了三個月自己為復古的髮型。
常常被人物以為是假髮。
今天湯瑪斯還真的來抓我的頭。
哈。
不好意思回去叫亞瑟剪。
也是我硬要他剪廣仲的。
但是實在很難控制它的心。
天氣熱又很煩躁。
我還是把三千煩惱絲剪掉吧。
回到以前的艾拉龍好。
哈。
妹去修了一下。
一樣清爽。
嗯嗯。
有點小不習慣倒是真的。

812是姐妹乓的生日。
我們又去探索另一家漢堡店。
在師大。
不過我都快兔了。
原因是。
我也吃太多這些東西了吧。
我已經發福。
外加上漲很多閉鎖性粉刺。
瞎。
要戒漢堡。
 咖母。
不過今天跟乓大聊。
因為一個禮拜沒出來了。
就等小雨回來。
給你禮物囉。
乓。
要加油歐。
很多事情。ok。


突然又回到了以前的髮型。
雖然有點看不習慣。
但是其實是最適合我不過了。
很像小男生。
臉會很圓。
但這就是我。
哈。
接受他吧。

我已經一次一次的調適很多事情。
漸漸的。
我接受了。
我以為我不可以。
老天爺對我很慘忍。
但是其實我可以做到。
我再也不期待。
放羊的孩子。
還是會讓人失望的。
我現在知道。
什麼是我應該要珍惜的人事物。
沒有捨不得了。
只是很氣自己。
哈。

雖然你現在很像男孩子了。
但是你是快樂的艾拉龍。
今天對戰荷蘭。
我會起床加油滴。
明天要對戰日本。
但是我要工作。
煩耶。
老實說。
大家都去加油了。
我想要看辣辣辣。
中華隊加油。
一定會拿到冠軍。


我也會加油的。
我會蛻變的。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