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臨時的週末去了香港。
整個破產。
沒有瑯了。

最近很愛姚明穿的衣服。
買了幾件姚明衣。
還有兩雙涼鞋。
腳趾他可以出來乘涼。

香港再打折。
人很多。
茶餐廳很好吃。
腳每天都要斷掉。
飯店小而巧。

當了宅女快一個月。
出去玩。
也是一種享受。
姊考完大考。
所以他也放鬆。
他當了宅女六個月。
哈。
我還是初階班。

明天是七月一號。
是新的開始。
我的腦子中有計畫。
要開始實行。
不說大話。
不浪費時間。
早睡早起。
唸書。
運動。
減肥。
和姐妹出去玩。
重點是。
要當個能靜能動的女孩。
夏天不是我每年最愛的日子嗎。
我雖然在家。
但是我要該玩的時候要盡情大玩。
然後不要過得很ㄍㄧㄥ了。
不會了。
這次去香港。
我真的非常的放鬆。
沒有累在身上。
呼呼。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這是以前的我。
現在很幸褔。


我要大聲的說。
我雖然破產了。
但是值得拉。
因為我解脫囉。



今度、日本へ。や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