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筱琳麻吉的生日。
她花了大把銀子做了改造。
哈。
終於把她的埽把頭。
給剪成P I N K。
超超超屌低。
她從來沒嘗試過這樣的髮型。
但是因為她太不滿意她前一磕頭。
她已經忍超久,叫我帶她去檢法。
於是就去找我姐妹跟我非常愛的亞瑟那裡減法。
一個大成功。



好看多了。
哈哈。
終於她不用在害羞的把頭髮給綁起來。
現在非常的像個TTT。
哈哈。
所以他現在必須都要化妝才可以。
我也絕德這樣好。
再一發。


整個人超愛演的。

之後剪完髮。
我們就去吃西堤。
我給她我送她的卡片還有東西。
她還挺開心低。
哈哈。



哈哈。
我可是很用心勒。
瞧瞧我在做得時候。



都自己來。


唉。
我對朋友太好了啦。

哈。
不是重點。
反正我們吃得超寶。
也很開心。

重點來了。
她也去穿耳洞了。


還在那裡說。什麼耳環,切面低。
哈哈。
很白吃。
不過老闆真的很厲害一點都不痛毆。
在西門町。秀秀的店。
大家都去那穿的吧。
哈哈。


今天是JOELICE的21歲生日。
請妳揮別你的不開心。
還有要積極的過人生。
請給我考證照。
跟我ㄧ樣拿個語言的檢定。
真的比較實在。
還有你會很幸福滴。
因為我跟阿泰會一直在你的世界游走。
下次也可以跟君瑋她們一起吃飯。
就可以多認識一點人。
朋友不用多。
有知心的幾個就好。
哈哈。
當你的朋友很幸福滴。
今天生日感覺很忙。
不過算是改造成功。
太棒了。
要一值好下去ㄡ。

生日快樂。

不過晚上的一場大雨。
她X低。
把我的小紅給全部淋濕。
要報銷了。
氣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