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覺得今天是最近最開心的一天。
有小龜,有小蘭,有筱琳。
是最近我覺得最無煩憂的一天。
一樣的去看小龜表演。
小龜就是很自然的表演,很自然的說話。
這就是你的風格。
我就是很喜歡。
一樣的大夥去吃宵夜。
一樣的去國道客運坐車。
一切都是好簡單。
但是又好快樂的感覺。
很輕鬆,無憂慮。
不用想什麼。

昨天跟寶貝瑋去看補習班。
只是現在好尷尬的是。
我已經一年沒碰日文。
我已經拿到二級了。
所以要補習的檢定班是一級。
但是我日文都忘光光了。
就得最近要加緊腳步。
不然我暑假七月份開始補息會超超超吃力滴。
所以瑋跟我就泥訂了一套讀書計畫。
但是要早上八點就起床。
真是頗艱難的任務。
不過我覺得會不會這樣作息正常。
老娘的皮膚就會變好了。
代謝也會正常。
或許是一舉兩得得機會。
哈。
我好想要交換語言歐。
今天跟霙琦老師的朋友講日文。
媽阿。
真的超爛滴。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要交換語言。
這樣子也可以練習聽力跟說耶。
我覺得很酷。
我姊之前也有跟韓國朋友交換語言。
我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
希望可以變得比較敢說話。
還有瑋妳自己那個很蝦的又很貴的補習。
妳要考慮阿。
我還是想要ymca。
哈哈。

今天因為小蘭有跟小杜姐講電話。
小杜姐我好喜歡你歐。
你說低歐。
要請我出國歐。
再一起去買running shoes
和go dancing。
真的很快樂。



就這樣簡簡單單吧。
沒有什麼煩心的事情。
明天後天大後天。
都是開心的聚會。
不用聽。
不用想。
不用說。
不用看。
SIMPLE  LIFE。
就這樣下去吧。

了不起的球員。
厲害的導演。
都是我敬畏的。
您真內行。
我無法追隨你的腳步。
哈哈。

一切SIMP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