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耶。
在這裡。
天氣好好。
心情好好。
整天笑嘻嘻低。
小杜姐好好笑。
媽媽好好笑。
老師也變得很輕鬆。
這裡的人對我們很好。
這裡的食物好好吃。
這裡的生活會讓我大不出便來。
我已經開始變成發臭人了。
今天起床之後要使用絕招。
不然我會很慘。
現在我很想睡覺。
但是剛剛吃了東西。
媽跟小杜姐很豪放的現在就睡著。
我還真不敢。
今天下午有一個臨時的工作。
健身之旅可能要稍微。
遲緩一天拉。
在這裡我很好。
而且我不用去想什麼。
這個心態我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我回到台灣。
也是一個這樣的人。
整天都笑嘻嘻低。
整天都是陽光開新低。
和小杜姐學到了一些化妝的技巧。
都走淡妝路線。
之後就這樣吧。
我很好。
我也不想要再去想誰很好,誰不好。
我只覺得。
日子一天天過。充實的把握比較重要。
哈。
在這裡還是可以上網。
但是好多詳細的事情。
希望我回去能夠好好的po。
但是我真懶惰。
哈哈。
哀。
給我一個好眠。
我要睡不著拉。
今天一起要起床吃早餐。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