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你說好吃嗎? 

【想吃我嗎?痘痘御飯糰。】

轉換一個心情跟一個正面的能量之後。

所有汙穢的思想全部被放走。

現在是開心的瘋子狀態。

只有覺得新課程,讓我會無敵沮喪。

但是羅馬真不是一天造成的。

三年之後。

一點一點累績。

也會有好幾千天的大進步吧。

只是我的皺紋會越來越多吧。

我想我現在喜歡上學了吧。

雖然每天早上會靠腰。

雖然功課很難又多。

雖然日文繪畫能力低下。

雖然很累。

但是,就是很開心嘛。

就這樣子。

好像,我其實也沒這麼愛你嘛。

這是時間的關係嗎?

好像,我也沒這麼難過了。

這是距離的關係嗎?

現在看你的相本。

也沒有那種很羨慕你朋友跟你可以一起生活的感覺了。

只是,就是。

歐。他這樣子生活了。

可能,也習慣,他已經對我可能有在乎拉。

但是又感覺不到那種感覺吧。

好像,沒有什麼非得有他的生活。

聽歌,也沒想到他了。

看見衣服也不會想說。

歐,這他穿一定超好看。

這些感覺都消失耶。

我是該舉起香檳嗎?

還是要去開個慶功宴。

事實就是事實。

根本無法改變。

想念還是會想阿。

只是。

已經不是那種感覺了。

好開心歐。

真的可以做所謂的好朋友了。

壓呼壓呼壓呼壓呼!!!

這點我本分會做好的。

這種界線我也會清楚的。

呼呼呼。

結束了。

這一年又五個月的單向愛戀。

這真是一個紀念日。

五月的天。

讓我轉起來了。

我只能說。

現在我愛瘋子黃。

你不要轉班拉。

他就是這麼活潑。 

要當瘋子的人。

條件資格符合的很少耶。

所以,不要走啦!!!

日本的豬流感。

東京一點都不嚴重。

我整天飛揚的穿梭在人群中耶。

老爸的口罩也停在我的衣櫥上面。

呵。

怪我上次太大驚小怪了。

我阿。

要再認真一點。

唯有肯努力的人。

才可以爬到那金字塔的頂端。

一起瘋狂的旋轉吧。

正面能量出發之後。

吸引力法則的大開。

就是當個會玩又會念書的神經病吧。

你們看看。

我很認真上課耶。

上戶彩拍的,我都不知道耶 這是DE課。

 

阿母,我沒有浪費你的錢阿~~

請繼續保持瘋子的精神吧。

還有,我頭髮他要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