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5770439.jpg 

 

我曾經達到我人生第一個夢想,雖然沒有燦爛無比。

但是種下滿滿的回憶。

遇見的每一個人,都會在我心裡有一個那樣的回憶。

現在,我正在努力實現我人生第二個夢想。

可以或是不可以,我想要真真切切的體驗,努力。

等著它開花。

所有的事情並不是一蹴可及。

我正學習著不說大話,不畫藍圖。

不想太多。專一的前進。

每天早上還是要很有勁的晨跑一個小時。

真有質感。哈。

這是為了自己不要因為新陳代謝降低之後變成死肥妞,而努力。

每天晚上念兩到三小時的日文。

這是為了不要讓自己跟不上人家,不要到時候上課聽不講課,而努力。

最近又要期末考了,又是當宅女的時刻。

但是也只能努力,壓力很大。

也必須把它當成一種很難得的機會,出來看這個世界。

我會很珍惜,這每一分錢,和時光。

活著的每一刻。我要用盡我的全力去呼吸。

*

曾經何時,我已經對舊衣服不再眷戀,和依賴。

曾經好喜歡,曾經好難過。

這些事情都在我已認清我自己沒有籌碼之後。

迅速的甦醒,並且微笑的面對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我想我已經回到我最想要的狀態。

因為再也沒有別的事情,比自己的將來還要重要的。

*

現在真是積極小妞。

所以希望我身旁的姊妹們,家人,朋友。

也都能一起成為積極小妞。

其實我們都可以完成一件事情。

只是你要怎麼去看待他,還有拿出驚人的毅力吧。

謝謝很多人幫助我。

鼓勵我。

*

但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好姊妹。金鮪。

謝謝你這陣子的幫忙。

我希望我可以達成第一個目標。

我實實在在的體驗到。

原來我還擁有這樣的姊妹。

這樣的無私。

謝謝你,我會永遠記住的。

 

1446172208.jpg 

 

最近的太陽很大。

心情很好。

寂寞一定會有的。

這是所有留學的人會經歷的。

只要心理想著那朵花兒。

我想。

這些苦頭。

全是甜美的。

呂佳芳。

就在明天。

請拿出全力吧。

不要害怕。

我一定可以的。

大女神一號人,燕姿。

 

對了,請支持我的女王,燕姿的演唱會。

好想去看歐。

燕姿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