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衛生衣超保暖,謝謝pipi。 

 

回顧這禮拜,幸運的事情還不錯多。

電視很新耶,是三手的,才日幣2300元。

首先,買了三手的電視機,重點是很新,還不到台幣七百。

開心死了。

這樣房間會很熱鬧了。

開心。

***********************************

再來,開戶了。終於把錢存進去辣。

就不怕錢會這樣子,坦蕩蕩的露在檯面上。

 我的銀行存摺。終於辦好了。

*****************************

我還是會搬家吧。

後天要交續注單。

其實住在大泉學園不錯,但是交通費太貴了。

學生就是要這樣奮鬥。哈。

******************************

昨天晚上胃痛到一個不行。

因為星期五晚上幫小宅媽咪送風。

大家在胖蘭家吃火鍋。

我個人就嗑掉半碗沙茶醬了。

晚上到五點還在胃痛。

以為要得胃炎了。

我阿,還是少吃為妙。

不要貪心樂。

***************************

星期四收到月華媽咪他們寄來的東西。

謝謝你們嚕。超開心。

有好多泡麵。爽死了,還有很多碗阿。

謝謝你們。

尤其是PIPI的羊毛衛生衣,讓我穿得超暖。

不過也太大件了。哈

呂佳芳我變瘦了。

ㄏ。

**********************

星期六的小逛街。

星期六照慣例,三人遊。

去了新宿。

不過沒有照什麼。

因為挺累了。

不過還是有買東西。

因為現在是買都西的季節拉。

*****************************

最近上課,柴田老師,好可怕歐。

不過這就是人生,我不可以沮喪。

我才來兩個禮拜。

會進步的。

矢澤姊姊說,我們不要沮喪。

我一質變好的。

功課很多,不過這就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等到我那廂飄超久的包裹寄來。

就要開始念檢定考了。

加油啊。

***************************

似乎,沒有一種依賴的感覺了。

活脫脫的離開了一個悲傷情緒。

或許該說我成功了?

 

讓一個狀態處於完美的詩篇中。

就這樣吧。

我現在過得真好。

***********************

還是要繼續保持。

750起床。早上念書兩小時,下午上課。

晚上回宿舍吃飯,星期二去東大交換語言。

晚上念書兩ㄍ半小時,每天只能花最多五百日幣。

平日都回宿舍吃飯。星期六出去玩樂。

星期日洗衣服打掃念書寫功課。

這就是我的日本生活。

雖說平淡,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但是我還是想念姊妹們歐,還有我的家人。

呂芬妮去紐約了。要開心歐。

等你三月來看我吧。

呂佳芳要持續開心。

雖說心碎了。

但是還是超強壯的小飛俠。

哈哈。

新的一周要更加油歐。

GOOOOOOOOOOOOO~~~~~~~~~~~

 

沒帶假睫毛,哈。

 

PS。。大同寶寶的歌,太好聽了。快去買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