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立得是我的新歡。 

這週,我過得很充實。

首先,是跟利點妞聚餐。

點點點點,好久不見嚕。

和點點去師大夜市。

聊了很久。

很多事情也很懷念。

我們都要過得很好。

我們也可以低。

很舒服,也很開心。

也謝謝點點請我吃飯歐。

還有玩拍立得,哈。

我只能說我們都很遜咖。

*************

星期六和宮幫女孩聚會。

我們會可以的。

名義上是呂艾拉惜別會,不如說是呂艾拉演唱會。哈。

雖然只來小貓幾隻。智馨在韓國,日日在工作。金緯也是。

不過到的這幾隻,我很開心。大家又好久不見了。

大家工作各忙各的,我比較閒辣,不過不過。

很開心。

之後去續攤,也粉開心。

我們都惠過得很好。

我也會努力的。

還有說要來日本找我的都給我來歐。

我會等妳們低。

*************

昨天是冬至,我和老婆乓去買我的人生第一台筆電。

最終決定的筆電。

我根本不會這些有得沒得規格,全靠我的老婆乓。

她比男人厲害,比價,騙人,殺價。哈哈。

還有懂規格,知道有什麼。

簡直是女強人麻。

要是我是男人,請你跟我交往。哈。

又貼心,又有質感,又有擔當,又好聊。

媽阿。不可多得。

我愛妳,乓。

謝謝我的乓乓。妳真厲害。

我的筆電,是SONY滴。

這台功能應該還不錯辣。

今天晚上開始要好好使用它。

但是它系統不是WINDOWS XP。

不過,我想好好使用一震子就可以上手了。

它會陪我度過寂寞的夜晚的。

我會好好珍惜它。

它是我的新入荷。哈。

************

最近也有一個東西,也是我的新入荷。

VIP送的拍立得。

終於,幫『小拍』照相了。

這是VIP送我的禮物,可能她們希望我可以照照我在日本的生活。

或是和自己很重要的人拍拍照吧。

所以小拍最近都再拍一些人物。

還不是很上手。不過我用小拍照項。

下巴無敵尖。哈。

粉開心粉開心。

去日本我要跟明治神恭自拍,東京鐵塔自拍,109自拍。好難歐。

但是我竟量。哈。

我要用小拍寫日記。

哈。

************************

一連串的行程,有些都不及備宰。

我粉開心,因為我的好朋友都很在乎我。

想盡辦法大家僑出時間,然後還會問我,還有時間在出來聚聚嗎?

艾拉,我捨不得你去日本。

等等的話語。

我真的沒白疼妳們。這些寶貝蛋。

這一切我都感激在心。還有我會很珍惜你們的。

我已經籌劃將近半年的出國計畫。

就要快實現了。

雖說越到出發日,心情會有點複雜。

但是我很勇敢,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難得的機會。

好好去創造不可能,還有得到更多可能。

要改變生活,除了要勇敢,還要犧牲一些事情。

這是我要學習的。

等我肥來吧。

還有兩個禮拜,行程滿滿滿的。

快來快來約我吧。哈。

************************

老實說,我已經無所謂了。

所以就GET OUT  OF MY LIFE。

GET AWAY OF MY EYES

真是噁心。

看透了。

還有妳,也超噁心的。

我根本沒把你看在眼裡。

***********************

我很開心。我要一直開心到一個炸雞點。

哈,這是我的新入荷。哈。

妹的包包

這是媚的。我好不適合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