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生病了。 我們都掛病號。  人沒有很多,卻很溫馨。  PIPI謝謝你的招待,很感心。 閒話家常。

哈。這個週末去了台中還有台南。

見見我的朋友們。

非常開心的兩天旅程。

這次去台中既然沒有買任何的物品。哈。

可能我真的拮据了。

也和妹見面。

去住AJ家。

我只能說AJ家很大間,也很舒服。

但是我就是愛跳POPPING。一直晚上在咳嗽。

哈。沒睡什麼,早上一大早起床殺去台南。

和八比媽咪PIPI見面。先吃個飯。

而且還收到驚喜禮物。好開心。

我沒想到。很不好意思但是很開心。

我會好好的使用小拍(自己幫他曲銘子)

哈。

然後就開始家聚。非常的溫馨。

雖然我ㄧ開始很尷尬,不過謝謝大家來歐。

我會平安順利的在日本。

謝謝你們。

********************************

我覺得我很幸福。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樣都很幸福優。

 

 

妹的包包

PS。請不要再吃了。。。還有亂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