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嚕。   要開心。 

 

昨天(24)是呂芬妮的28年華大壽。

老妹我很有義氣的請吃了中西美食。

很久沒有吃類似樂子那種英式早餐了。

因為很貴麻。

要抗通膨。

這幾天呂芬妮強烈的酗酒。

哈。

不過他也是碰到很好的朋友。

上個星期六(22)的生日派對。

真的很有趣。

我很少去夜店玩。

這次應該算第幾次阿。

總之我不喜番滷動。

我也不會阿。

沒想到這次我卻是個搖擺女王。

哈。

不過認識了很多姐的朋友。

很開心。

那天我的姐妹也有來幫老姊慶生。

我也像個鄉巴佬在哪裡專來專去。

不過很好玩。

謝謝讓我體驗這一切

 

dsc 053.jpg

生日快樂阿。呂芬妮。

你會有嶄新的人生。

好好享受吧。

ENJOY ITTTTTTTTTTT...............

***************************************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無頭蒼蠅。

結果今天跟邊聊了一下去日本的事情。

變得好有鬥志歐。

我決定了。

第一個小目標。

東京モード学園。

只是要念三年。

不過卻有10月入學。

我想這是一條很艱辛的路。

我ㄧ定要衝了。

不然10月份很難入學的樣子。

好可怕歐。

但是卻充滿了勁。

**************************************

我希望我帥一點。

不準難過了。

好嗎?

我不想再反覆一些思緒。

我覺得好累。

隨便了。

我只能說

不過。

我還是淪陷了。

哈。

希望快點拉回來辣。

帥一點辣。

還有少吃一點。

臉腫了。

ㄎㄎ。

 

我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