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表情去面對。

我選擇遺忘。

***************************

今天是兩天爆吃過後的新生活運動。

這兩天,牛排,鹹酥雞,珍奶,摩斯漢堡。

外加上沒有運動。

毆毆毆媽媽媽尬尬尬。

我已經懷孕了。

今天開始要恢復下午的運動時光。

要告訴自己,我喜番運動,我喜番流汗。

還有晚上的讀書時刻要開始嚕。

語言學校要能力分級。

我不可以被用到超低等級的。

這樣超浪費錢的。

所以開始五十音開始複習。

我想宮幫的妳們會跌破眼鏡。

我要從這麼前面開始。

哈。

因為快忘了了。

拜託嚕。

************************

星期日是姐妹聚會。

素顏,大聊天。

只是看個電視,或是去逛個小街。

小黑接送我們。

卻是如此的開心。

這個行程我想也剩兩個月。

要好好把握嚕。

超愛妳們的。

妹這個禮拜也上台北。

很開心聚會。

也做卡片給我,謝謝嚕。

很感恩。

****************************

了解中。

所以,我不再相信這些花言。

自由中。

所以,我不再眷戀這些款式。

努力中。

所以,我不再虛度這些光線。

只有一句話。

堅持。加油。勇敢。堅強。

還有不良校花。好好看瞇瞇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