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天沒洗頭了。
很臭也很癢,但是畢竟要忍住一下。
是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
最近看了last friends。
心裡有些感觸。
再好的朋友其實大家都有內心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我應該也有不能說得祕密吧。
總之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
哈。
回味。
下個星期計畫要烤肉。
好期待歐。
因為很想吃土司夾肉。
烤肉醬塗吐司也超好吃的。

最近很開心。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一種微妙的感受。
我是幸運的。

今天看到爸爸認養的小孩寫信來給爸爸。
我覺得家裡已經有四個小孩了。
但是老爸已經在家扶中心認養小孩20年左右了。
我覺得他有愛心。
如果我以後也有能力的話。
我一定也會做很多功德的。
還有我也會對自己的家人還有姐妹的小孩很豪氣的。
總之。
有說不出的感覺。

很多事情。
都會在時間和空間之中。
一些自己以為過不去的難關。
最後都會變成小傷口自己撫平掉。
我覺得說得很好。
如果人永遠不往前看。
永遠不創新。
永遠都停留在悲傷的狀態。
真的是很蝦渣。
所以。
時間是不等人的。
這些事情足以讓我們成長。
美好的回憶就收著就好了。
一起當個有魅力的人吧。
要好好充實內在。
外在是經不起歲月的。

祕密。
我覺得。
一輩子你得守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