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雙球鞋,都一直沒出來亮相。
其實都很便宜,但是卻是很特別貨。
我只有為了比賽才買了一兩雙高跟鞋。
拇指外翻對我來說,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球鞋還是我的最愛。
唯一不變的的是。
我還是很有想法。
但是有時候任性到害了自己。
死個性沒有辦法改過。
心情一直維持著水平線。
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緒起伏了。
或許是因為開闊了。
大口的呼吸這自在的時刻。
堅持自己要的想法。
剩下半年的充實感。
要在九月份一觸爆發。
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
還有接受不可能的事情。
我是幸運的。
只有慧眼獨具的你。
才能感受到。
謝謝這樣的時光。
心靈沉澱的唸著阿咪妥佛。
報名日檢的日子就是明天。
拾起書本吧。
因為又要開始一個人的旅行了。
這次是沒有影子在你的心理。
準備好了。
就等著2009年的第一刻署光。
坐上飛機前往陌生環境。
寂寞空虛一定有的。
但是我相信我會長大的。
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好想吃炸機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