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種驅幹。
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老實說真正受的地方。
還真是我的臉頰。
其他地方完完全全被珍珠奶茶和泡菜機牌給淹沒了。
我整個溺水在這些東西裡面。

話說夏天。
很多人會食慾不振。
我整個胃口大開。
整個人生每天未可吃可不吃。
有大沒大。
在哪裡煩惱。
老實說。
也受夠了。
天秤座的我。
是喜歡美食的。
我就是超級大食怪。

每天出去就被太陽塞到流了好多臭汗。
捷運站跟公車裡面。
都是充斥著我們留著臭汗的人生。
還渾然不之所覺。
覺得自己超香的。
回家才發現自己臭到可以跟臭豆腐同學們一起拿下去油炸一下。
想必也不用放油。
自己的脂肪多到可以用不沾鍋。

咪準備要回美國了。
雨接招的回國。
三人行又成隊伍了。

食慾大到炸開。
我還是想要吃。
泡菜機牌還有珍珠奶茶。
只有板橋府中站那家是王道。
其他別在那裡給我瞎掰。
哈。
好偏激的傢伙。
打了超偏激的網誌。
我要去接受酷刑了。
掰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