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沒有靈感歐。
作業都寫得瞎瞎的。
交了也是寫得很差勁。
是因為都沒有找尋新的刺激嗎?
還是在快樂平靜的時候,沒有靈感。
或許吧。
下個禮拜。
去看慾望城市的時候。
希望有新的刺激。
呵。
這可以有啥新的刺激。

下個禮拜要開始補習了。
又要開始面對地域式的日文轟炸。
想當初大二開始。
老師都用日文上課。
我整個人就一頭霧水。
天ㄚ。
不過只有一個月自己單打獨鬥。
下個月寶貝瑋就可以一起打拼辣。

好想學會用單眼相機去拍照歐。
最近看到網路上使用單眼相機拍照的人。
都是如此有風格。
不想拍自己。
想要拍更令人動容的風景。
可以最近沒有錢了。
無法購買。
賺得微薄薪水下個月補習費。
也得自己來。
所以會窮酸一陣子吧。
九月份也想要去學開車。
又得籌這些費用。
哈。
錢似乎好重要歐。
終於了解有錢能使鬼推墨。
哈。

昨天跟姐妹大吃佛克漢堡。
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外加大聊天。
大喀漢堡薯條可樂。
雖然坐在外頭沒有冷氣可以吹。
但是焦錫不暸我吃佛克漢堡的決心。
哈。
好想看寶貝雨的男友。
到底是長得如何。
給我們鑑定一下吧。
不要在躲躲閃閃的。
醜媳婦是要見公婆的。

下星期開始就有活動了。
我超久沒有站上舞台上面唱歌了。
不曉得會是怎樣的面對。
好生疏的感覺。
不過盡力享受那個時段就好了。

總而言之。
我的吉他要復活了。
快給我靈感吧。
還有唸書的動力吧。
我現在心情真的很好耶。
只是還沒到單曲資格賽的標準。
會囉。

只是王筱琳瘦到47公斤了!!!!!!!!!!!!!!!!!!!!!!!!!!
我要輸慘了。
要加把勁囉。

乓跟瑋 寶哥 不點 得林。
請加油再工作阿。

咪和我呢。
就先暫時享受清閒吧。
哈。

要去打埽了。
二樓的黑暗地帶。

好想看盧廣仲的演唱會。

買了我的大偶像的cd。
請大家多多支持陳奕迅這張全新專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