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毆毆
小小之前傳給我的早安晨之美的歌。
原來是盧廣仲做滴。
哈哈。

本人我呢。
非常視早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餐。
通常我呢。
早餐都吃超貴的。
記得大學時期。
我去拿早餐好尷尬歐。
老闆都會說。
ella來了。
80元。
當場頗尷尬。
一個女孩家,吃得比一些大男人還要多多多。
我的早餐一定是有兩個主食。
一定要有一杯大杯的紅茶。
為啥我這麼喜歡吃早餐。
原因也是我覺得早餐店的東西。
不外乎好吃。
重點是小女子的排泄時段就是這時候才會。
哈哈。
我的肚子如果沒有聞到早餐店的東西。
他是不會發生作用的。
跟我這個主人一樣任性。

聽到盧廣仲這樣的創作。
好簡單的一個人。
好簡單的聲音。
好簡單的想法。
卻可以引發人的聽覺饗宴。
這張專輯真好聽。
我要去買囉。

哈。
我也預購好蕭亞軒姊姊囉。
有送好多東西歐。
大家要支持正版歐。

今天我的早餐。
鐵板麵加蛋加肉還有一塊羅撥膏。
哈哈哈還有一杯大紅茶。
好好ㄔㄡ。

嚕嚕嚕嚕。
我愛早餐店。
給我好吃又大碗的早餐店。
あああ。朝ご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