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看著你。
看著你努力的一切。
對我來說。
是個愉快的時段。
讓我忘記一些不愉快的心情。
當我難過時。
我不想告訴你。
因為你帶給我的是一個快樂的時刻。
我知道你會是最棒滴。
在我心中。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一切。
一切都是感覺。
不想違反了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你會是最好滴。
加油。
所有的事情。

我是一個調皮的人。
我是一個喜歡變化的人。
人與人的世界。
我起碼在我的生活領域。
是個抬起頭來的傢伙。
至少我是坦蕩蕩的面對。

我不再煩惱。
我要每天都是我自己的主人。
ENJOY。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