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看老姊的msn部落格。
才知道她是多麼的愛我。
哈。
好令人害羞。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背後說我什麼。
我老姊一定是最挺我滴。

雖然我常常晃點你。
很愛跟你發脾氣。
但是你還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大。
爸爸媽媽生病沒有你的話。
全家應該就會垮掉。
哈。

我是一個標準的老二。
妳是一個很成功典範的老大。
我以你為目標。

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很努力的實現我們的夢想。
或許我會答應你陪你去BIG APPLE。
哈。

謝謝你。
呂佳倫女士。
別再跟我搶誰誰誰了。
他是我滴。
哈。
妳一定會找到你的MR. RIGHT。
妳這麼正。
我要當你一輩子的妹妹。
快點買房子吧。
好讓我老了。
當你的管家。
哈哈。

很想說一句。
我愛你。

不過還真想吐。

實施。

最近喜歡一句名言。
不要隨便對平靜的湖水開機關槍。
哈。
超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