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個月,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年幼男。
這個人破壞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過也讓我體驗了一些前所謂有的經歷。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之前的雪七了。
我已經是一個很清楚了解自己思緒的人。
我不想可悲的從一些地方知道你。
或是你從別的地方知道我。
我要我們跟之前一樣。
『 歐,這個雪七已經跟我說了』
『歐,這個一漢已經跟我說了』
可以恢復這樣子嗎?!
好朋友的關係。
我們不熟了嗎?!
我們不熟了嗎?!
昨天我重複了八千遍了。
你說沒有。
我希望真的沒有。
當我下次在跟你提起。
我們真的不熟了嗎?!
或許是我感到心寒的時候。
那時候我不會在這樣子了。
就從我所有的名單delete掉。
我不是小B,小貓,小狗的。


所以,我不管辣。
我是雪七。你是一漢。
氣死我辣辣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