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9.JPG 

 

如果說。

要說我好嗎?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

只是老弟來的大吃大喝。

大放鬆。

連肚子都大了起來。

荷包又縮水了。

哈。

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我老弟的陪伴。

雖然他狠機掰。

哈。

但是他畢竟是我的老弟。

老姊愛你啦。

歡迎光臨。

這一切的新開始。

IMG_5655.JPG 

 

我說。

我還是有點覺得自己不對了。

但是,算了。

想開點。

自己也會開心處理。

你說。對吧。

 IMG_5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