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快好啦。  

星期六。

終於出門了。

去了大家的最愛。

摳司摳。

*

我大約採買了半年的生活用品吧。

好爽歐。

又可以宅配,又便宜。

就等星期一寄到我家。

*

去了這趟摳司摳。

好開心。

也許是跟組合分子有關吧。

今天好開心。

在日本,讓我最放心的兩個人吧。

就是他們這兩個小傢伙。

我愛妳們。

夏希和奈緒美。

我們也猛吃了好多東西。

雞肉捲牛肉捲比薩熱狗可樂。

媽阿。

我的美式寶貝。哈。

*

這張好自然。

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這麼簡單。

新的旅程。很辛苦很徬徨很無助有時候也很無奈。

也許感到不安。也許要展望未來。也許只能在乎眼前。

我想,連沮喪都讓我膩了。

我膩了,我整天在哪裡想太多。

想這個想那個。

煩惱這個那個。

語言確實是我的障礙。

專業知識也是我的障礙。

但是萬事起頭難。

我正在學習一個我從來沒接觸過的領域。

我問我自己。

當初來日本的夢想。

難道被磨掉了嗎?

我想回到那開始的堅強。

努力。

我不想再讓課題,花我這麼多時間。

我覺得是自己有沒有心吧。

有心要讓自己進步。

眼前這些東西都不算什麼。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這些。

又可以稱得了多久。

這樣的信仰是讓我維持多久。

我只是不想放棄。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膩了。

我沮喪的日子。

我膩了。

我每天回憶的日子。

我膩了。

我瞧不起我自己的日子。

現在。

我只能讓我自己少一根筋。

當我覺得這件事會打擾到我。

我只能選擇這樣子。

才可以讓自己一直往前進。

*

每天我給我自己的作業。

有三項。

這是讓我覺得我在呼吸著。

然後,原來我可以這麼有毅力。

希望皮膚快點好。

我右邊臉爛掉了。

還需要好多的維他命。

但是我知道。

我已經少了一個維他命。

沒辦法。

我只能眼睜睜的遺失它。

蛤。

這是我想學習的。

一起和我們搖擺著。

大聲蛤吧!!

原來。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連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