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

有著放膽去愛的勇氣。

這是多令人羨慕。

瘋子黃的瘋子愛戀。

要痛就痛痛快快的徹徹底底的放手去愛。

然後再大痛一場。

雖然很累很辛苦也搞不懂為什麼。

但是這就是愛一個人的堅持。

還有為他付出。

雖然很害怕受傷,會痛到心炸掉。

但是為了值得的人去愛。

真是一個很棒的感覺耶。

*

筱琳也是。

我一點都不生氣。

因為,

我知道喜歡就是喜歡阿。

就算對方真的很賤很傷害你過。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正視你的感覺去走的話。

不怕受傷的話。

那就放手去愛吧。

很勇敢很簡單。

因為只是正視自己的感覺。

再去痛痛快快愛一場吧。

*

金鮪,終於有一個心動。

你很害怕受傷。

所以,你很不安吧。

但是。

心動的感覺,對於你來說也是真難得。

所以,快點釐清那種感覺。

是愛情的話。

就放膽去愛吧。

是吧。

我們都還很年輕,不是嗎?

*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阿妹唱得真好。

常常我們只是不夠勇敢。

自己想很多。

不願意順其自然。

搞得自己精疲力盡。

兩個人同時相愛。

是多麼難得可貴。

或許,很多人很簡單。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難。

只是,一直很想要堅持自己想要的。

覺得受傷又怎麼樣呢?

但是,現實是慘忍的。

經過很多時間,很多藉口。

這樣很勇敢的想要一直去堅持。

也是會有一天會累的。

於是,又再度將自己的心扉關起來。

好好的進修。

然後,再接受新的人進來。

然後,又再一次的關起心扉。

又再好好的進修。

這樣的輪迴。

其實,心中都有一個很想要擁抱的人。

只是留個空間給他在那裏靜靜的擺著。

當真正的說掰掰的時候。

心情是會有點落寞的。

因為,堅持這麼久的想法。

真的就要這樣畫下句點。

那一些過程是多麼令人感覺心疼自己的。

大哭,開心,吃醋,生氣。

這些都是活生生的體驗過。

能夠放手去愛的人。

妳們現在正在體驗。

我也想問問我自己。

下一次,讓我再度心跳的人。

是讓我可以如此的執著嗎?

呵~

我現在只想要為妳們的勇敢。

替妳們加油。

有一個在心中可以在乎的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愛情。

就是這麼一回事情。

只要我們曾經真心就夠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