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滴新帽子。 

我只能說最近粉累耶。

課業重就算了,課題還一大堆。

我只能說DE畫畫課,讓我整個腦汁要噴出來了。

畫人真的很難耶,想當初我以前都是畫牙籤人。

現在竟然要畫肉體。

我只能說我沒有天分。

不像上戶彩童鞋這麼有天分。

最近也開始在SO襯衫了。

我人生第一件襯衫他是一個桌布。

我真是腦殘買一個超難做的東西。

買個單色系是最好的。

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裁縫機。

因為粉貴耶。

要十三萬日幣。

整個真的好游玉歐。

但是如果買了以後我就可以自己做衣服耶。

但是我想也是很瞎渣吧。

他可能會躺在那裏跟蜘蛛玩樂吧。

PM課也開始上到裙子的部分。

我只能說這些半解的東西。

真是有點虛阿。

但我想時間跟實際操作會全部理解吧。

最喜歡上MA因為很喜歡上那些專業名詞。

不過真的事有點無聊拉。

上SO課的時候,還可以跟大夥在哪裡大聊天。

其實,我好像已經找到平衡感的感覺。

會不會這樣說老天爺又給我一個相反的一擊阿。

他常常這樣讓我不能太得意。

每天上課除了有好捧友上戶彩,彭之外。

 彭,上戶彩。

我們很愛講人的壞話。

但是老實說,他們也是欠講。

尤其是班長,真的很討厭他。

哈哈。

在班上因為可以講中文日本人聽不懂。

整個就是活得很自在。

而且有上戶彩這個嘴巴跟我一樣賤的小妞。

還有彭真的很傻大姊的個性。

我只能說,我很開心。

但是好希望跟菲比也一起同班。

這樣的組合應該會吵死人。

也很喜歡中國人茜茜和RURU

還有很喜歡韓國姊姊。

其實,就這樣子,真的也很開心,也很單純。

去學習的,順其自然的交朋友。

好像已經找到平衡了。

所以,現在過得很開心。

*

最近我的心情真是轉翻了。

真的。

真的。

只是可能會打工。

可能會有很多時間沒辦法是自己的。

可能課業越來越難了。

可能自己也該讀點日語了。

總不可能永遠這個狀態吧。

蝦炸了。

不過真的雨過天晴了。

現在,我只想要做到最基本的。

希望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然後,希望有一個禮拜是無敵飛揚的。

讓我愛上這裡吧。

*

在此要恭喜謝佳紋女士,你懂得,呵呵。

大學先輩,NACAY,好事多多阿。 

總之。

希望我不要得到豬流感阿。

我老爸他寄了兩百個口罩給我。

哈哈。

穴穴呂老闆阿。

*

一直在總之,

加油加油加油。

自己明明可以做到的事情,

為什麼要一直羨慕別人。

所以,

請開始旋轉吧。

還有,錢請花少一點吧。

手頭他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