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58873_2b0fe0579d.jpg 

 

他是燕姿。

他永遠是我的最愛。

昨天跟今天她在小巨蛋的演出。

我又不能去看了。

好想回去看。

因為他現場是令人多麼的感動。

多麼自然。

聲音多麼的特別。

*

昨天中午跟韓國姊姊小酌了一番。

整個人變得很放鬆。

洗完澡之後。

上了youtube。

看了燕姿最近上的節目。

發現兩年沒見的他。

多了一份成熟大人的感覺。

看到他是這樣的有想法。

還有他侃侃而談他之前想要休息的念頭。

他喜歡自由吧。

他也要求完美吧。

所以當他決定要休息的時候。

雖然身為歌迷的我們好想好想他快點出唱片。

但是,我想也要燕姿開心做自己的唱片。

很有自信的推出自己的作品。

我想是我們最想看到的。

燕姿出道九年。

從他第一張天黑黑開始。

我就為他瘋狂到現在。

到現在在日本,朋友問我最喜歡的歌手是誰。

我一定會說燕姿。

去新大久保唱歌,絕對唱他的歌。

我想他給我,

好多好多回憶。

當我傷心難過快樂大哭的時候。

燕姿的歌聲永遠陪伴著我。

我不是瘋狂的歌迷。

但是我一定會一直支持她。

不管燕姿以後決定要怎樣。

身為歌迷的我,會用遠支持她。

*

現在我在日本。

其實我才來一下下。

我想放慢一些腳步去體驗這邊的生活。

下個禮拜因為突然有機會可以去打工。

但是也不知道面試的上還是沒有。

因為想要買一些東西。

因為想要多自己負擔一些生活費用。

因為想要體驗學生時代沒有的生活。

所以。

我決定試試看。

*

其實每天上課也蠻開心的。

因為可以跟黃還有彭一起在哪裡。

大說我們不喜歡日本人的壞話。

哈。

好瞎渣。

但是這就是我們阿。

跟隔壁班的非比也超好的。

我覺得這些小妞都粉好相處。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朝向美好的事物前進。哈。

其實我的個性。

就是在坐雲霄飛車。

down and up。

還有很多自以為是的想法。

真是一個蕭雜某。

呼。

永遠不滿足吧。

永遠想要進步。

但永遠都是自己很愛畫藍圖。

這點要改阿。

雖然是一個瘋子。

你說是吧?

盧卡斯就是盧卡斯。

就是一個慰藉。

哈。

上個禮拜最開心的一天。

就是夏希生日當天。

花了大筆銀子。

但是我們很開心。

下班拉。大玩後的瘋癲。 

請繼續保持這一切的安靜。

還有恢復我應有的個性吧。

想畫一個很漂亮的彩虹。

不想只有灰色機調的天空。

剛好一個句點。

幫我寫上。

是自動的販賣。

不是自己去點閱。

證明的是。

我沒有錯。

我只是人太好了辣!!!!!!!!!!!!

這真是一篇大雜記。

最後我想說。

燕姿。

我愛妳。

 

 *

IMG_8928.JPG 

IMG_8702.JPG 

老呂跟老王。

我真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