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一個無限大的灰色氣壓。

我喘不過氣來了。

為啥這成為一個無限大的障礙。

障礙障礙障礙障礙。

到底要花少時間。

就是我不夠努力吧!!!!!

是要都把全部的系列都換成倭寇。

讓我不愛國嗎?

我太自不量力了。

自以為可以掌握這一切。

自以為是的我。

我真的太自以為是。

自己為來這裡可以學習到什麼鬼。

根本現在就是自己好像在一個說外星語學校一樣。

我聽不懂我聽不懂。

但請不要當我是白癡好嗎?

如果今天全換成中文。

我就不信我會輸。

我真的很沮喪。

我真的很沮喪沮喪。

難道我不可以沮喪嗎。

一定要維持百分之百的自以為沒事這樣虛度下去嗎?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太自不量力了。

我現在真的很想要大哭一場。

檢視一下自己到底有什麼資格。

超前進度。

撐過就可以了嗎?

我是要落後別人多少阿。

我大腦要爆炸了。

還有我真是扎扎實實的雙面人。

就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我就是一個太自以為是的傢伙。

草包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