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年輕女孩。 

當我選擇這樣的方式。

當我選擇看你部落格了解你的一切。

當我看到你這樣笑。

當我感受我們有了距離。

當我發現你的生活,我不見了。

當我知道你還是有著她的日子。

當我還是想要牽你的手。

當我還是想要在你身旁。

當我還是喜歡有你的驚喜。

當我還是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當我還是想要擁抱你。

當我還是想看到你。

我只能去你的部落格看看你的一切。

沒有所謂的可悲。

是上天給我了這一堂課程讓我繼續學習。

當我了解我們很久沒聯絡了。

當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再改變了。

當我願意接受這一切了。

當我徹徹底底的被你看透了。

當你建立了一座堅固的護城河。

當你畫清了我們的界線。

當你對我無所謂的時候。

我都懂。

這不過就只是一種單方面的感受。

不在乎的人。

用不著理會。

一雙堅硬的翅膀。

也是你給予的。

也許下次見面。

只是淡淡的打聲招呼。

或是更激烈的相擁。

我都懂。

只是我選擇了這樣子。

違背了我自己的心意。

就算心臟要大爆炸。

也要給她穿件防彈背心。

爆破個幾次。

我想。

我懂了。

我知道。

這一切的開端或是這樣的結局。

我懂了。

我懂了。

我紙是在違背自己的心意罷了。

能說什麼。

只能說。

我懂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