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8.JPG 

其實我已經在日本三個月了。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這是一種剛好。

我想我每天都在維持形象。

我想我每天都在思考我的日文能力。

我想我每天都在跟時間奮鬥。

我想這些我想。

就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其實我也是很想回去唱歌。

其實我也是很想要輕鬆過日子。

但是我能這樣看待我自己這樣下去嗎?

我只是突然好想要學習。

所以我跑到了這裡。

然後每天都在當瘋子。

然後每天都要沮喪一下。

然後每天都要壓力很大。

然後每天都要脫光光的跟大家一起洗澡。

然後每天就這樣的在規定的時間吃飯。

 

喜歡的人要離開。

不喜歡的人卻一直留下來。

這就是人生給的領悟力嗎?

這就是所謂的考驗嗎?

 

我今年二十五歲。

等我學習完回去已經二十八歲了。

這時候我在哪裡位置。

做些什麼,遇見什麼人。

都像進演藝圈一樣不在我的計畫表裡面。

 

這時間流逝的好快。

我其實擁有很多人的喜歡。

我其實擁有很多朋友。

我其實一點都不辛苦的生活。

看到口足畫家或是蔡依林的時候。

才知道我這些辛苦只是為不足道的小事。

 

你問我說。

我過得好嗎?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有好還是不好。

我只是盡力在享受我的生活。

盡量維持一樣的身材。

盡量把腦子堆滿這些日文素材。

盡量的懂老師的想法。

把這些學習起來。

再用相同的放大鏡去檢示自己的一切。

 

當我想哭的時候。

當我想要大搖擺的時候。

當我想要瘋狂大聊天的時候。

我會開啟我的SKYPE。

肆無忌憚的和我的好姊妹們聊天。

 

我在日本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這只是一個國家。

讓我學習的地方。

我還是愛台灣。

喜歡台灣的食物。

喜歡台灣的音樂。

喜歡台灣的電視節目。

喜歡台灣的隨興跟輕鬆。

 

我想我還是很感謝我爸,我媽。

沒有人像妳們這樣一直對我們付出的。

學習現在這一課。

我想。

我人生的旅程中。

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全家一起擠著小轎車然後一起出遊的時刻吧。

健健康康的大家。

一起歡笑著。

這不會只是小時候的回憶了。

我會在製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

 

相信我。

我會。

我會。

我會。

努力。

 

呂佳芳。

在日本。

是個瘋子也是傻子。

有著傻子的執著。

有著瘋子的大膽瘋狂。

SOMETIMES。

 

天空。

再下雨一次。

重複的生活。

我知道。

把自己無限延伸。

是最重要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