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8.JPG 

有時候,我會不自覺得掉下眼淚。

也許坐電車,也許在家看電視機,也許在睡前抬腿時。

覺得很不安,覺得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可以嗎? 我有這麼堅強嗎?

全新的學習,完全的日語授課,呂艾拉可以嗎?

*

有時候,會很煩惱錢。

好像要繳好多東西,好像不能花這麼多錢。

日幣好像不夠了。是不是不要再多吃,是不是不應該去逛街。

錢是不是要統籌一下。目前記帳都沒有問題。

*

有時候,我好討厭這裡。

這裡不是我家。這裡的人很假仙。

大家步調好快。

*

有時候,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就無法再接納而封閉自己。

負面思考一值來。

不是我不接納,只是我不喜歡當壞人。

*

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去面對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孤獨。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紅。

有時候,我覺得我可以掌握我的未來而開心。

有時候,我覺得我迷失了方向。

有時候,我充滿了開心的因子。

有時候,我卻充滿負面思想。

有時候,我好不安。

有時候,我覺得好累。

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

全部加起來之後。

需要一個大垃圾袋把他帶走。

但是如果。

這全都是為了夢想。

就沒關係。

要珍惜這一切嗎?

我想我已經很勇敢了。

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呂艾拉。

沒有什麼特別。

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

告訴自己。

請 加 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