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0.JPG 

 

今天收到了通知。

我達到了第一個目標。

我四月份開始要去專門學校學習整體造型了。

五年計畫之中的三年計畫,提前了半年。

很想給自己一個鼓勵,還有擁抱。

我 做 到 了 。

*

回想一月份剛來日本。

日文非常破爛。

每天就是搶時間念書。

辦證件,適應這一切。

當初來瘦了不少。

每天晚上都會偷哭。

覺得自己跟不上同學,放棄了原有的一切。

一切的新生活。

緊接而來的期中考。

更是讓自己處於不開心,以及巨大壓力的情況。

每天就是一樣生活,念書念書念書。

假日當然會出去玩。

但是面對的是無敵的壓力。

幸虧,好多人給我幫助。

陪我聊天,陪我經歷一些黑夜。

這些事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這剛來的辛苦。

三月份一開始。收到了專門學校的通知。

有最後入學的面試招募。

當然也是要符合入學資格。

但是我的會話跟聽力很弱。

不過這是一個機會。

於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去報名了。

短短的一個禮拜。

要準備衣服,資料,面試的練習。

謝謝金鮪,矢澤太太,秋儒,妹妹,廖姊姊。

沒有你們鼓勵。還有幫助。

我真的不會得到這些。

每天晚上除了要念期末考的書,還要用面試的東西。到凌晨兩點才睡。

我只能說快要發瘋,壓力無比大顆。

就在上星期五晚上面試完之後。

大沮喪,因為沒有回答的很漂亮。

也很討厭日本老師的嘴臉。

但是。我 過 關 了。

*

好不容易得來的結果。

日文這麼蝦的我。

但是比以前進步太多了。

終於體會到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接下來我要面對的巨大壓力。

我想是所有留學生會碰到的。

我會好好加油。

也只能前進。

不過開始學習的是我喜歡的東西。

過程一定會很辛苦。

三年的課程。

我一定要加油。

拿出打不死的精神。

我不會低頭的。

*

愛情對我來說。

變成一種無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心被傷過之後,重複的逃不出來整整一年多。

說要不再想念,結果還是想念。

於是我累了。

也因為這樣加速我想要離開台灣而到日本學習的堅定心情。

該說聲謝謝你,還是說聲再見。

這樣矛盾的心態。

我想,最後的答案是。

謝謝你。

不管以後我們以什麼方式見面,我想我會有新的樣子。

但是不管我以什麼樣子出現,我們已經是平行線。

永遠不會有交集。

請你保持這樣的赤子之心。

我想,這會是我看到你,有的安慰。

要說的是,再見了,那個時期的你,和那個時期的我。

不可否認的是。我整整喜歡好久好久。

你永遠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是多麼痛苦。

不過我已經不再重疊,我也在你生活中的邊緣了。

時間距離,果真洗刷我的心。

變成一個乾淨的心。但是還帶點不坦白。

*

一朵美麗的花,要經歷多少歲月。

才能綻放出這樣的亮麗色彩。

就算我不再受到保護。

永遠要讓自己變好的心情。

一直維持著。

我不再是空空的呂艾拉。

虛心接受這一切的到來。

還有爸媽無私的愛。

朋友的關懷。

*

東京モート学園 我 來 了。

やった!!!!!!!!!!!!!!!!!

 

 小宅超不愛照相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