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71.JPG 

 

話說呂艾拉也是自打嘴巴的人。

說要忍住不要去剪頭髮。

還是去剪了。

我只能說活脫脫是個鋼盔頭。

但是在日本見怪不怪的。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的耶。

老師說,我很時尚。

哈。

不過日本人就是比較假。

聽聽就算了。

本來就應該多嘗試不一樣的髮型。

我愛死了。

大丈夫。

*

三月六號。

我前往東京巨蛋。

因為呂艾拉本人很熱衷棒球賽事。

特別是國際賽事。

當然要去替中華隊加油。

我只能說。

非常的愛國。

雖然比數慘不忍睹。

但是我活脫脫的又回到了生龍活虎的鋼盔人。

我和小宅花了大把鈔票。

坐在一壘區。

觀看這場我幾乎較不出名字來的中華隊。

幸虧我的恰恰有來。

大丈夫。

*

好久沒看到一群台灣人。

有人組隊。有人是留學生。有人是定居在這裡。

大家都很團結。揮舞著國旗。

只是唱國歌時,大家更團結。

雖然現在在奏國旗歌。

我們嘴巴卻唱得是國歌。

真是受不了這種政治立場。無聊耶。

*

今天一下課就趕去球場。

我只能說風大雨大,根本是颱風天。

只是很開心。

一邊吃著冷掉的麥當勞。

一邊加油,一邊罵人。

好開心歐。

只能說東京巨蛋超級無敵乾淨。

大家的素質都超級好的。

只是今天的比賽很瞎渣。

希望今天中午對中國的比賽。

能夠爭氣一點。好嗎?

還有要謝謝小宅阿。

願意花這筆錢跟我去看阿。哈。

*

下個禮拜。決定一種天外飛來一筆的震撼彈。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並且努力。

鋼盔呂艾拉。

請你繼續向上。

因為其實老實說。

我其實都還蠻開心的。

壓呼。

誰叫我是情緒化的瘋子。

DSC06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