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正  

 

這女孩也太令人覺得可口了逼。

但是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要能自己讓自己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達到一個平衡點。

是需要很長遠的努力,可說是一輩子都必須進化的。

稍嫌一個閃失,就會成為手下敗醬。

今天跪地擦地板時,

還有自己做早餐和晚餐時。

頓時發現。

好久沒這樣子自己張羅。

深刻的體悟到自己已經來日本快兩個月了。

頭髮也變好長。

很想要剪頭髮,但是最近因為手頭好緊。

必須忍到三月底左右。

所以就箱這樣逼。

於是我把它夾起來。

哈,窘王。

話說三月份要開始運動的事宜。

真是有夠給他。好累歐。

不過再不跑步。

真的整個人很不舒適耶。

不過天氣好冷歐。

超級賤的。

所以,試試看嚕。

稱不稱得過去。

我想應該身體會無敵好逼。

話說人阿,習慣之後。

就會開始找漏洞鑽。

我也是如此。

拜託,請堅持下去逼。

還有我的括約肌,請你們爭氣點好嗎?

我都要爆炸拉。

好期待我老姐來。

因為自己人嘛。哈。

快來吧。

台灣的捧有。

今天戰鬥裝。

別懷疑我就是笑得很尷尬。

因為我的髮型讓我很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