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故意,就是很刻意,刻意閃避,刻意憋住。

會內傷會內傷。

換個腦汁,就可翱翔在全新的劇本裡。

我做到了其中兩項。

尚有一百項沒達成。

最愛在早起的鳥兒還沒開嗓時,撥通電話回老家。

有時是老爸接,總是很想說啥,卻詞窮。

我了解,這就是你的個性,但不避諱的。

我就是愛我老爸。

老媽,接電話時,總是很high。

女人總是很長舌,問我過得怎樣。

抱怨了一下家裡,也一直問我e-mail的帳號。

卻沒成功過。

媽說,家裡只剩下他跟老爸還有妹。

等到妹考上大學。

就只剩下他跟老爸。

這樣多好阿。

可以共享兩人世界呢。

哈。

**

金鮪和范范。

去家裡幫我打包行李。

不愧是收納高手還有時尚高手。

很快的就把所有的東西搞定。

有了這些家鄉的衣服。還有偷寄的東西。

讓我嗅到一些思念。

謝謝你們。真不愧是我的姊妹。

好愛妳們。

**

想念,是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我再也不要勉強自己。

為了這樣而這樣。

瞬間覺得。幸福瞬間是填滿滿滿的力量。

紮實的度過每一秒鐘。每一口活著的味道。

別無態了。

王秀貞女士還有呂福來先生。

我在呼喚你們了。

今晚女兒很想妳們。

謝嚕。

不要只問我好不好。

我也想知道,你們好不好。

我還年輕。

至於你們,我想要一輩子一輩子。

鎖在你們旁邊。

驕傲的跟別人說。

我有一個很開明,又很棒的父母親。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