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髮色。成功。 

 

情人節這天,把所有的顏色換去。

變成新新的。帶點橘色的頭毛。

感覺也元氣了不少。

大夥今天先去大嗑漢堡。

好吃歐。

這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小真妞。呂艾拉。好好吃歐。超棒的立元學姊。郝伯伯。

雖然我們沒有情人,但是我們卻很開心。

在這裡很開心,謝謝妳們讓我感覺一些溫暖。

莉媛學姊好厲害。

開始拉,要動刀拉。

染髮過程。

要開始拉,我現在的頭髮掉很多色,長很多黑色。不管我要看七龍珠。我洗好了,這就是我的髮色。白癡藍。雖說同一個顏色,但是小藍比較深。

 

我們要加油,雖然很辛苦,很多寂寞,很多事要自己來。

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中間試驗,我通過了。

這周放肆了不少。

大吃大喝,沒啥念書。

這些都要收心嚕。

還是希望自己是一個很飽和的人。

充滿元氣,和外表一樣。

不過要記得減肥阿。

衝吧!小飛俠呂艾拉。

 

我愛妳們。^^

 

 

 

 

02132009023.jpg

我的好姊妹,真可愛。

也換了新髮型嚕。

真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