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癱 

耳機傳出一首耳熟能詳的歌。

突然間的哼唱,跟著搖擺。

是誰讓我這樣雀躍了起來。

就是快樂幫。

**

原來是我唱了一千遍的搖滾快樂。

沒想到歌詞現在卻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

現在我要向前跑,追著地平線的目標。

意志凝聚我的堅強,一切皆有可能吧。

現在我要向前跑,藉口變得不重要。

告訴自己我做得到,一切皆有可能吧。

**

沒錯,就是這個想法。

當初我來日本的初衷是什麼。

我不能受到搖擺,要堅持下去。

沒有大搖大擺的過活,只有忍受一點辛苦,一點寂寞。

不能軟弱,這樣我什麼都會做不到。

別人的人生是別人的。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我要追尋我的夢想。

別遲疑了。

就這樣子循序漸進。

可以的。

沒想到我們唱了這麼有意義的歌曲。

**

2009年,或許我們大家都站上了不童位置。

但是別忘了,我們還是一群很優秀的孩子。

將來十年後。

或許我們又帶著笑容的集合。

訴說著當年的往事。

現在想想。

我不後悔加入快樂幫。

因為快樂幫給我好多回憶。

我覺得我們很優秀。

我們很天真。

我們能屈能伸。

我們能做到。

將來無限大的可能。

加油 呂艾拉。

加油 楊小龜。

加油 艾瞎妞。

加油 利點點。

加油 曾妹妹。

加油 蔡鵬鵬。

加油 張樵樵。

加油 艾琳姐。

加油 卓老大。

加油 鄭大媽。

加油 文宣。

**

謝謝我們唱出了這麼多好歌。

我一點都不在乎看完這篇網誌的人是不是想吐。

我只能說。

夢想或許很遙遠。

努力了,

踏進了。

就算還差一兆億步。

但是我已經跨出了一大步了。

**

我愛搖滾快樂。

我愛快樂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