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跳越高。 

 

要過年了,今年卻是在日本過年。

沒有氣份,或許是少了家人和朋友。

這樣暖暖的感受沒有了。

時間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急躁的心還是持續中。

想要很快進步,卻處處在上課碰壁。

或許還是不夠認真努力。

是否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跟作息時間呢?!

******************

今天小小傳了陳綺貞在演唱會唱的歌。

他說他哭了。

因為他想到我去日本。

他叫我一定要帶故事回來給他。

要告訴我實現夢想是多麼棒的事情。

*******************

我知道我真的好幸福。

但是今天肥藍在教室外面流淚的感覺,我懂。

就是那種,我們真的可以嗎?!

我們可以不要造成家裡負擔嗎?!

其實都會很想要流淚。告訴自己要加油,要爭氣。

可是女生就是很容易因為心理因素而卻步。

*********************

我不喜歡social,所以請不要這麼幼稚好嗎?!

*********************

或許我們會改變,變得很陌生,只是我們往往不知道變了。

在乎的人換了,話題搭不上了。心理會難過。

但是這卻是說不上來的落寞。

送給任何一個人的東西,在挑選時很雀躍的希望對方能夠使用。

一旦對方不再使用了,其實心裡是無奈失落的。

我曾是你無話不談的朋友。

但是我們卻改變太多。

********************

出國念書,並不是自己想像的。

其中的酸甜苦辣全由自己承擔。

只是我還是幸福的。

因為我還有家人,還有朋友等我回來。

一個人在坐電車的時候,天冷的時候。

這點卻可以溫暖我的心。

也謝謝胖蘭,讓我在這裡還有一枚僅有的好朋友。

*********************

新年快樂。

珍珠奶茶,新年快樂。

鹹酥雞,新年快樂。

乳味,新年快樂。

********************

一種距離的感覺。

呈現在看不來的電話亭中。

深夜了。

小飛俠明信片。

給我勇氣,謝謝日日。

我想我會一直堅持我的理想。

哈,還小飛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