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小宅一起回宿舍。  

 

這個周末,去了下北ミ尺逛街。

那裏有很多小店,所以敗了一下。

不過我有控管一下拉。

每天下課衝回宿舍吃飯的錢,都省下來,哈。

我們大家收成都很好。只是腿根手都要斷掉了。

我也有兩包。 

買了這些東西,加起來不到台幣五千。

不要說我捨尺,現在在打折,讓我買一下辣。

********************

明治神宮買御守。 

星期日去明治神宮走一走,人潮很多,不過很溫軟,大家都很開心。

只是很冷,但是太陽很大,我們買了幾個御守,也寫了願望,希望可以實現歐。

也在原宿吃了好吃的可麗餅,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名的那家。

管他的好吃就對了。

好吃。

之後回到小藍根小真的家裡做菜。

好好吃歐,豬排,多虧了阿藍師,他超強呃。

今天很謝謝招待阿,早餐也是它們幫我準備鮪魚蛋三明治。

我們很開心,今天做菜成功。

今天做菜成功。

****************************

今天是日本的成人式。

所以學校放假。

不過還積了兩樣作文。

等悔要開始收心嚕。

今天晚上也要開始念書囉。

明天也要去辦手機了,

還有開戶了。

我鉅額的金錢要趕快存進去。哈。

今天剛好也跟莊右清聯絡上了,原來他也在日本。

恩恩,接下來有人可以幫我一點忙了。

哈。

來一個禮拜了,感覺好像過了很久。

好多事情在這裡都遺忘了。

聽說台灣也很冷,日本也是。

但是我們有暖氣,所以我只有尿尿很冷。哈。

不然在裡面都穿超少的。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除了念書之外,也要好好的翻閱一些雜誌。

畢竟以後念的東西跟流行有關。

還有不可以變肥妞。

每天走路要按摩。

不然夏天要到了。我們就玩了。

上野的畫展跟握手會我都想去。哈。

要當個又會玩,又會念書的學生歐。

老話一句。加油吧。老妞呂艾拉。

小藍小真小宅也一起加油吧。

我們是流行又開心的留學生。

累了,吃完摩斯。

*****************

成為一個很強的,有很有成就的女人,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也許我也會成為敗犬女王。

何嘗不好呢。

因為我們都一樣,都很專情,也很獨立。

沒關西。

日本的天氣很好。

我覺得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很堅強的女人。

然後發光發熱,不枉費我的腦渣。哈。

收心!!!!!!!!!!!!!!!!!!!!!!!!!!!!!!!!!!!!!!!!!!

這張照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