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口。 

來日本一個禮拜了

可以感覺得到,日本很冷。

所以我真後悔沒有帶很多保暖衣物。

今天日本下雨了,所以好冷好冷。

於似乎,我戴上了手套。

然後聽著耳機裡力宏的新專輯。哈。

雖然說,一個人生活著。

好像很寂寞,但是我心裡好像漸漸的習慣這樣的努力。

努力的念書,努力的省吃的錢。哈。

因為想要買東西嚕。

*************************

現在每天都八點起床,吃食堂裡的早餐。

接下來就是聽日日介紹櫻井翔報新聞。

一方面賞心悅目,一方面訓練聽力。

中午去學校上課。

上到晚上五點。

就天黑了。趕回去宿舍吃晚餐。

食堂供餐都超好吃。

所以就會乖乖吃,也可省錢。

有時候一天沒花到錢。

晚上就先念書寫功課。

到十二點就上線。

就這樣過生活。

明天放假要跟小藍他們去下北澤看一下。

希望可以買到東西。哈。

****************************

到日本我很計較錢,就是一個不吃虧的人。

而且我發現自己出來念書,會長大的。

有很多時間可以體驗從沒有過的經驗,

有時候在這裡遇到挫折,或是多花錢。

我都當作經驗,下次不會再犯了。

現在離專門學校還有好遠的距離。

所以,請加油吧。

今天晚上是放假日,

所以可以好好上網。

我可沒有偷懶。

*****************************

其實一個人生活,沒什麼大不瞭。

只要你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一個目標在心裡,這樣子心理會滿滿的。

這樣的決定也是我自己決定的。

所以我會努力的。

努力習慣日本,努力念書,努力玩,努力的充實自己。

你要也加油。

你這麼開朗,我覺得不管怎樣決定。

我想幸運之神都會降臨在我們身上的。

哈。

*****************************

不要變胖歐,呂艾拉。

最幸福的事,是可以在人潮壅擠的電車內,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加油吧。

要開始拍照嚕。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