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頗經典。   

當世界恢復成一切泛泛。

整個人快活起來。

腦神經就和三歲小孩沒兩樣。

一樣愛發脾氣的當個愛發牢騷的小妞。

快活快活。

當個泛泛之輩,快樂到家。

********************

聖誕夜和聖誕節一樣精采。

結束了在新榮高中最後一次演唱。

非常開心。因為大家很熱情。妳們超正點。

於是結束工作。開心的跟自己的VIP聚餐玩樂。

就這樣一起大笑大聊天沒有壓力也不必害怕。

我很開心。也很幸福。嚕嚕嚕。

謝謝妳們。

我們還是會一直好好好好到一個炸機點。

還有JO媽的這次通告。

很早卻讓我荷包不緊了。噎乎。

***********************

聖誕夜也是很精采。

和金緯小星乓乓一起去吃飯。

話說這間店漢堡衛冕太硬呃。

不過天馬行空的亂聊天。

笑到肚子痛的幽默感只有妳們知道。

要如此的分享卻要等到明年的這時刻。

我更加珍惜和妳們一塊的幸福時光。

我過得很精采也很溫暖。我愛你們。

***********************

最後的手續,完成了。

機票寄來了。

最後一道手續完成。

今天開始打包行囊。

海運+行李啄食讓我好頭痛。

衣服化妝品一些零碎東西。

必須歸類還有分成二等區公民。

海運他要飄1ㄍ月左右。

進度是百分之50左右。

明天的飯局權結束之後。

要繼續趕工。

希望花不棉不休的時段。

換來這些行李的家。

加油逼。呂艾拉。

*******************

不想再添任何麻煩跟煩惱。

我把這些放在我的腦後,外加一個無容量的記憶卡內。

來來回回的重複著,所以請迅速點閱之後大量刪除。

慢慢的恢復成百分之50的金剛組合。

你說,對吧。

不想設限任何可能。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

這是我在台灣最後一個週末日。

姐妹們一起出發吧。

還有力宏好帥逼逼逼逼。

你我都是快樂的泛泛之輩逼。壓筆。

我只能說拍立得他怎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