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佛克。黃芥末用到衣服了。   

昨天,某人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你好不成熟。

祝福也是一種愛。

於是我想了一整晚。

我為了這檔事失眠了。

其實祝福了。

就不會聽到了,看到了,想到了。

又心好痛好痛。

其實祝福了。

只是必須孤單一下子,必須學習雲淡風輕。

祝福了。

也許慢慢的一開始不能適應,沒辦法很快的正面微笑。

但是心理會慢慢的不痛,然後不用看到什麼聽到什麼。

就在夜裡偷偷的流眼淚。

誰會給你一個安慰,如果你都不說的話。

我想,謝謝某人給我ㄧ段話。

讓我覺得。

原來我ㄧ直沒有真正的放下。

因為我還是會心痛,會恨,會開心。

像個瘋子一樣。

情緒起伏,因為他。

所以,從現在開始。

讓我學習

放下了。

祝福了。

我就不必再心痛,不必生氣,不必恨,不必期待。不必要求。

我想,他比我成熟。

他老早就學會放下。

只是我還在原地打轉。

不知給自己還有對方添了多少的麻煩。

真是對不起。

加油吧。

或許,我知道祝福了。

也是會很心痛。

但是會比永遠放不下,還要好。

所以讓我慢慢學習祝福。

請不要要求我這麼快。

我不想要再這樣了。

心一直被束縛著。

其實想一想。

你幸福了。

也許,我也會很開心。

也許,我會傷心一下。

很多籲設立場。

別想了。

我想我懂了。

我祝福你。

我就真正的解脫了。

很可怕吧。

原來放下了不是嘴巴說的。

逃不過心的感受。

承認自己還是喜歡。

雖說很不好受。

若是學習祝福了。

我會成長的。

好可怕的真實感受。

卓實地讓我發現自己的不成熟。

天氣好冷。

我的心也很冷。

但是我相信。

會漸漸地溫暖起來。

因為遠方也有一個祝福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