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克漢堡好吃。 

 

你愛的歌不再聽了

誰在我心裡哼

你愛的顏色我該忘的

偏偏又選了

你的生日我不慶祝了

但我卻還記得

你悲傷快樂我不參加了

卻總還掛念著

 

我開始懷疑你沒離開

否則太奇怪


睡覺 吃飯 從我的習慣

都證明你存在



你 是壞習慣 我戒不斷

我的心不聽使喚


我犯了又犯 像個笨蛋

這世界一片混亂


愛已走散 忘記太難 但會習慣

*******************

這一切證明拿不走的20%。

或許再過一會兒。

會煙硝雲散的翱翔著。

放著吧。

只能有時候會突然無奈的嘆聲氣。

隨著時間流逝。

會慢慢釋懷。

不再做一個不自由的人。

不再輕易的掉入遊戲當中。

因為原來會痛。

原來我輸不起。

但是得承認這是現實。

只是又回到原點。

沒有這些懷抱霸了。

哈~~

了解了,就想開點吧。

寶貝。

但我卻都還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